7.白蟻防蛀工程

白蟻的習性

每年的4月到6月就是白蟻最常出現的季節,更是白蟻交配的時期。而白蟻不只會啃食木質家具、木質地板、衣櫃、書籍….等等。嚴重一點的,甚至於會侵食電線管路,影響房至構造,進而影響我們的居住品質危害我們的住宅安全。 

客服專線 

方督導'S: 0932-242-099
王督導'R: 0911-457-846
呂督導'S: 0911-457-588
蕭督導'S: 0933-826-270
楊督導'S: 0911-457-388

白蟻的危害

發現白蟻時,建議不要使用殺蟲劑

1.會造成白蟻四處躲藏-只會讓白蟻擴散的更嚴重。

2.根本沒有殺死根源-因為出來覓食的只會是蟻工,殺蟻工是沒有用的(因為螞工不會繁殖)。

3.白蟻藥不能亂用,要先確定家裡出現的蟲是白蟻,才會有用。

4.簡易判斷-
A.有蟻道的是白蟻:被啃食的家具附近,有出現一些奇怪的線條,類似泥土的東西,這就是白蟻的蟻道了。

B.木頭表面有蛀洞:如果有發現木頭表面有出現小圓孔,周圍還有一些木屑、粉未,不要懷疑就是蠹蟲了!那些粉未就是蠹蟲啃咬造成的木頭屑
C.用環境來判斷:如果您的居住地區靠近花園或是山上,那就比較可能是白蟻。

5.最簡單的方法就是,聘請專業傑康合格技師,來替您服務

白蟻的防治

所以要搞懂白蟻的習性,才能對症下藥。傑康公司有專業的合格技師施工,保證防護效果ㄧ年以上。技師師傅會觀察地形、建物,判斷白蟻發生的情況後。依嚴重程度進行鑽洞、打孔並且對於孔洞和天花板執行灌藥工程。間隔1-2呎,鑽1mm小洞,施作灌藥處理,以殘效留存夾板間,沿房屋側邊施作,形成一條防火線,以達防治效果。

瀏覽人數: